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西部赛区开赛 兰州业余足球联赛昨日鸣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58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王洁  实习生 潘杨华  商报讯  昨日,第六届兰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暨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兰州赛区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足球场开踢。揭幕战由上届冠军享受阳光V·One足球俱乐部队对阵新力军80同窗足球俱乐部队。最终,享受阳光V·One足队3比2战胜80同窗足球队。

  比赛吸引了来自兰州市各阶层的20支草根足球队参赛,他们将在绿茵场上争夺兰州赛区比赛的冠军。据悉,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将代表兰州市参加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全国大区赛的比赛,而大区赛的冠军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竞赛管理中心、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主办,兰州市足协、兰州市业余足球联盟承办。赛程从4月开始至12月结束,历时8个月,共计200余场比赛,直接参与比赛人数将达到近千人。

  加油中国冠军赛是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发起组织的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草根足球联赛,今年有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等32个城市加入联赛,兰州赛区已经举办了三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