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广州赛区激战继续 源动力2比4不敌东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3  新浪体育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泓颐糖业杯:广州赛今天继续在天河体育场上演下半区的6场争夺。结果E、F、G三个小组的种子队都顺利取得开门红。

  第九场  E组  惊人意志败得惋惜 源动力2:4不敌东联

  比赛于12:00开始,烈日之下,场上温度很高,这种条件下的比赛对双方的体能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身蓝色的东联作为新鲜出炉的贺岁杯冠军,自然对本次比赛有着很高的期望,一开始就展开猛烈的攻势,比赛前5分钟就有7脚势在必进的射门。凭借原动力的守门员神级的表演,源动力顶住了这波猛攻后反而首开纪录,东联空虚的后方犯下大错,送了一个点球给对手,源动力7号林湧笑纳了这个点球,这仅仅是他们的第一脚射门。

  失球后的东联全线压上,凭借精妙的配合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可惜门柱和对方的门将一次次拒绝了他们。东联终于在20分钟取得了入球,他们从右路发动攻势,两次射门被扑出后终于由20号曾祥亮补中空门,上半场双方战成平手。 

  换边再战,东联继续围攻,源动力球门在第4分钟再度失守,9号李瀚接应队友妙处轻松打进,但他们仅仅开心了4分钟,源动力的杨波就还以颜色,把比分扳平。场面上绝对劣势但意志力顽强的源动力坚守到了最后5分钟,终于输给了体能,,被东联的曾祥亮和李瀚在最后阶段连进两球,败得惋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