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重庆赛区雨中激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32  新浪体育
重庆赛区激情开幕重庆赛区激情开幕

  新浪体育讯 2011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重庆赛区暨“亚华世家”杯业余足球联赛,上周日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体育场隆重开幕,参赛的36支球队代表在漫天细雨中参加了本次联赛的开幕仪式,东道主亚华世家足球队在联赛的揭幕战中以5比2的比分大胜重庆米兰联盟足球队,在随后进行的联赛首轮其它十七场比赛中,各场比赛都进行得精彩激烈,漂亮的配合与激情的进球屡次呈现,2011年重庆市万众瞩目的草根足球联赛终于成功拉开帷幕。

  重庆“亚华世家”杯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是重庆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草根足球赛事。本次赛事是由重庆业余球队联盟、重庆市华野体育比赛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最大的业余体育社区——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于2008年创办,旨在搭建一个能够吸纳广大业余球员参加正规赛事的绚丽舞台,培养和推广草根足球文化,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奠定更为广阔和深厚的群众基础。“亚华世家”杯加油中国冠军足球联赛秉承快乐足球的草根理念,以“我爱足球,我的联赛”为的口号,淡化锦标意识,以快乐足球为基础,倡导的比赛精神,推崇友谊第一,强调参与性,淡化锦标主义,不追求竞技水平高低,是所有喜爱踢足球的人们都向往的全国性赛事。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在赛事规模、参与人数、举办城市数量、赛事组织水平、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均处于国内第一位。联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CCTV5、CCTV风云足球、新浪体育、体坛周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以及重庆市各家平面媒体、广东体育台重庆频道等权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CCTV5王牌足球栏目《天下足球》、《足球之夜》多次对赛事进行报道,新浪体育频道为中冠联赛重点搭建专题,体坛周报开设专版对赛事进行跟踪报道。每届赛事报道媒体均超过100家,合计报道频率超过2000次,全国有2000万人通过各类媒体了解本次赛事的盛况。

  重庆业余球队联盟与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希望通过“亚华世家”杯业余足球联赛这个舞台,实现重庆球迷与全国各地球迷之间的互动、草根球队与草根球队之间的交流,夯实重庆足球金字塔的塔基,期待通过赛事的不断努力,更多的的人能够真正感受到足球的乐趣,从而带动他们身边的人也参加到当中来,并且去支持中国足球以及中国足球事业,为中国足球迈向一个更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附:联赛首轮18场比赛的详细战果

  超级组

  润东改 3:1 弹联

  元老汇 3:1 杰林电子

  劲浪体育 5:1 渝G联盟

  重庆渝锋 2:1 南海新思维

  NQ竞技联 0:5 金马钢材

  大象 0:0 黄桷垭老火锅

  柯迪矿业设备 1:3 老小孩

  欢乐组

  亚华世家 5:2 米兰联盟

  武警砺剑 0:2 红力

  重钢中年 7:2 宜居畅通卡

  重庆高速 5:4 月亮湾

  JM联队 3:2 回归自驾

  辉煌同创 4:0 城建远东

  三生三味 2:2 布兰登堡

  太平鸟风尚男装 0:1 海阔天空

  艾格法酒业 2:1 明辉格力

  盛山公园 2:1 A30

  983荣森 0:1 东晓机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