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杨案庭审直播暂只是设想 或采取记者出镜报道形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1: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在央视《法治在线》日前曝光陆俊、黄俊杰、周伟新黑哨案后,新闻频道相关人士前日在微博中透露,央视将继续跟进反赌扫黑进展,甚至让大家期待“南杨的庭审直播”。对此昨天记者找到当事人,对方透露,“还没有最终确定报道的形式,庭审直播确实是对节目的一个设想,希望通过努力最终能够实现。”

  对方承认此前曾给出这样的说法,但同时表示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节目组在争取能进行现场直播,但是现在一切都还在谈,还没有最终确定。这是对于报道最理想的预期,也有其他可能。”该人士还表示,即便不能进入庭审现场进行现场直播,也会尽量争取其他更为贴近的方式,争取最大程度的报道空间,“或者如果不能进入庭审现场,看看能不能在场外架机器,或者安排几个驻入点,有现场采访或者记者出镜报道等形式。”

  每次有案件的最新进展,据了解央视也都是临时接到消息,“究竟是怎样的报道形式,什么时间能有最新进展,我们目前也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只能等上面给通知。就好像说庭审的时间前前后后拖了好久,我们也一直都在等。现在就是做好全面的准备,希望最终能给大家带来更详细全面具体的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