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金德领队承认行贿20万元 刘宏:老总让我送的

  在央视3月30日披露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节目中,涉黑裁判之一的周伟新称:“沈阳金德领队刘宏找到我,让我关照一下。对方跟我允诺,就算是停哨也给20万元的报酬。”刘宏目前在湖南湘涛队担任守门员教练,在周伟新案真相公布后,前天他接受《潇湘晨报》采访回忆起近7年前发生的那件事,刘宏说:“我当时确实说过多多关照,但这纯粹是一种熟人间的打招呼,因为当时俱乐部并没有跟我说要做裁判什么工作,而且那一年金德也不存在降级问题,所以当时我说这话,根本没有什么其他含义。”

  刘宏表示,送20万元现金是在金德与国安的比赛后两个月。“比赛结束后,我们才知道周伟新被停赛8轮。我并不知道这场比赛会有什么问题,球队依然进行训练。不过两个月后我们球队在广州训练,有一天晚上,俱乐部领导把一个装着20万元现金的袋子给我,并跟我说‘你去把这个送给周伟新’。”刘宏现在已经记不清钱是用什么纸袋装的,也不记得是在广州哪家酒店。

  后来周伟新“进去”后,专案组曾找到刘宏了解情况。刘宏告诉专案组:“那会儿在金德做事,老总让我送钱,我要不去,岂不是丢了饭碗?”但从始至终,刘宏表示问心无愧,因为除了“送钱是职业行为”外,他没做任何其他不道德的事情,“我当时并没有按照所谓的行业潜规则截留20万元中的一部分钱。现在回过头看,我要是从中抽水了,这辈子就别指望出来了。”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