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夺冠谁降级领导掌握 黄俊杰:派裁判就知道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2:14  北国网-半岛晨报

  联赛中哪支球队夺冠、哪些球队降级,究竟谁说了算?在中国足坛,不需要看球队在球场上的努力,足协的领导才是幕后的导演!

  通过央视的曝光,我们得知哪场比赛派什么人去执法都是足协领导说了算,然后他们会把这样的信息出卖,进而再利用自己的人脉从中捞钱。张健强在2003年的上海德比中获益35万,李冬生让黄俊杰执法广州对阵青岛的比赛,并且点名青岛方面的谁是南勇的什么人,谁又是杨一民的同学。黄俊杰没有收青岛的钱,谁能保证李冬生、杨一民和南勇没有收钱呢?

  黄俊杰自己透露,有些比赛派什么裁判去就知道结果怎么样了,因为裁判员知道领导和哪家俱乐部关系密切,他们也知道哪个裁判和哪家俱乐部关系好。 2007年的时候,南勇在给裁判开会的时候就直言不讳地表示,裁判员坚决不能赌球,但是不反对裁判和一些俱乐部关系密切!由此看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根本就没有公平可言,夺冠和保级全部是由足协领导掌握!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黄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