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杰痛哭:对不起父母 只对得起那帮官员(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33  新浪体育
黄俊杰交代收受贿赂事实(央视画面截屏图)黄俊杰交代收受贿赂事实(央视画面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央视《法治在线》报道了原中国足球裁判员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及足协官员张健强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的事实。面对央视镜头,裁判员黄俊杰痛哭流涕在悔恨之余也对足协官员表示了强烈愤慨。

视频-黑哨黄俊杰痛哭:希望俱乐部别再诱惑裁判员 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黄俊杰在反思自己的黑哨行为同时,也对俱乐部的诱惑进行了抨击,他说道:“我也希望俱乐部不要再诱惑(我们),因为这东西就像毒品一样,你吃过以后,毒品的危害(很大)。我也希望俱乐部管理好俱乐部,管理好队员,别再诱惑裁判员。”

  黄俊杰同样对中国足协当时的官员表示了巨大的愤慨,他痛哭追悔道:“我这个体重,我这个身材,我能到今年坚持这么多,我付出了多少?但是谁让我伸手了呢?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父母,我唯一对得起的就是中国足协这帮官员,我对得起他们!(痛哭)”

  根据陆俊、黄俊杰等人交代的事实,多起黑哨案件中存在足协官员“打招呼”要求裁判执法对某些球队有所偏向的情况。在庞大的“黑哨体系”中,张建强等足协官员起到重要的主导作用,这也是黄俊杰入狱之后愤恨不已的原因。

  黄俊杰入狱后承认自己在青岛与广州的中超联赛中,受足协领导的授意特别关照了青岛队,而那场比赛他并未收受贿赂,只是出于领导的面子对青岛进行了判罚上的照顾。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央视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