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泓颐糖业杯”广州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讯:中国规模最大的草根足球赛事——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泓颐糖业杯”广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抽签分组会今天在体育设施完善、风景宜人的汇江南体育养生休闲会馆隆重举行。冠名广州赛区的广州泓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鸿先生、其他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有GOTY运动休闲服饰运营总监傅浩泉先生、广州海味干果行业商会代表欧德茂、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和提供发布会场地的汇江南体育养生休闲会馆许小安总经理,以及各参加比赛球队的代表们和广东电视台、报纸媒体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于下午15时开始,首先由广州红动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戴海江发表讲话和介绍各位来宾,各赞助商代表也分别发言表示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赛事组委为这些战略合作单位颁发了牌匾。随后便是进入抽签环节,本次赛事按照过往广州业余比赛的成绩分出了7个小组的7支种子球队,其余球队的代表也抽出了各自小组的位次。抽签之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汇江南体育养生休闲会馆总经理许小安先生特地提供会馆价值一千元的VIP会员卡三张、跃动网提供的中超开幕式门票两张、GOTY提供的最新款式足球休闲服装八件,把整个新闻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抽签分组会后,球队代表们也在足球场上挥洒了一把汗水,最后汇江南体育养生休闲会馆更为各位与会来宾奉上了一顿丰盛的农家盛宴,本次新闻发布会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大家也期待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广州赛区的激烈争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