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第三轮补赛 清远银曦主场遗憾负于惠州富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3月7日,融资城粤超联赛在清远进行了第三轮的一场补赛,对阵双方是清远银曦和惠州富海人才队。两队都是进行背靠背的比赛,在前一天,清远银曦0比12脆败广州果王,而惠州富海人才队远征茂名,以9比6的比分战胜茂名追球179团队。

  惠州富海队这次虽然是客场,但加上新注册的球员16号萨玛德已经有15名球员到达客场,显得兵强马壮。在赛前采访时,清远银曦队主教练吴穗民说,尽管今天的对手很强,但我们将会尽自己的全力迎战福海人才队。

  果然,今天清远银曦开场后打的积极主动,完全没有受上一场比赛的影响。35号张照洲首先完成了本队的第一次射门。然而好景不长,惠州富海人才队17号阿利啥在右路突施冷箭,守门员扑球脱手,后点跟进的队长7号鲁姜轻松将球补进,0:1。一分钟后,富海队卷土重来,17号阿利啥这次没有浪费机会,干净利落的将球捅入球门,0:2。

  连续失球后的主队并没有自暴自弃,主教练吴穗民要求自己的队员加强防守,跑动积极一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站稳脚跟的主队攻势开始起来了,球迷们也跟着兴奋起来。第5分钟,又是35号张照洲,跟队友做了一个踢墙配合后起脚抽射,可惜被斯拉稳稳摁住。一分钟后,银曦队12号林威在中路一个漂亮的挑传,让张昭洲有了一个单刀的机会,又是惠州富海队的年轻门将斯拉,一个侧身将球扑住。

  富海人才队见形势不妙,赶快调整战术,尽量多的快速传球,调动银曦队防守。这个战术很快收到效果,在多脚传递下, 21号瓦丁得到空门机会,瓦丁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0:3。随后,富海队19号艾尔津再下一城,上半场主队已经0:4落后了。

  下半场开始,第3分钟,联赛射手王8号车佑展示出自己的杀手本色,门前冷静的挑射再添一球。下半场第8分钟,在错过多次良机之后,主队终于迎来自自己的进球,8号龙汉明接队友妙传打入一球,1:5。现场球迷大声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因为这个球等的太久了。

  随后的比赛,富海人才开始打起来了“超人战术”,而战术的改变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由队长鲁姜打入两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7:0。

  赛后惠州富海人才队外援瓦丁接受采访时被问到长途旅行是否影响本队球员发挥时,他说:连续的客场作战,的确让队员们很疲劳,但连续的作战能够很好的储备自己的体能,为未来几场比赛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的主队最佳球员守门员22号麦亮恒说:“尽管今天我们遇到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认为这场比赛本队的表现比上一场好了很多,在比赛中能够将自己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而对能代表清远队参加粤超联赛也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在将来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

  粤超官网记者发自清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