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面对老东家坐穿冷板凳 坦言愿为家乡球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粤超官网综合报道 记者朱振厚)14点38分,惠州队的大巴慢慢开进了茂名市体育馆前面的空白处,车上首先走下的是8名来自中亚的外援(其中惠州队的门将斯拉因上场被红牌罚下不能上场)然后是领队和五名中国籍的球员(其中有四位是上届茂名队的队员而李敏则是茂名本地人)。

  作为本场比赛彼受关注的焦点,代表其他城市回到茂名作战,李敏对记者表达出了他自己的内心感觉。他觉得感觉挺好,可以见到以前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感觉很亲切。他同时也希望可以打好本场比赛,祝家乡的足球可能更好地发展。

  当记者告知他在现在这支茂名队里没有一名球员是茂名籍的,如果可以的话他愿不愿意再次为家乡出战时,李敏很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代表茂名出战),但茂名队也应该慢慢地发展完善(指发掘当地的足球人才入队)

  当记者问他对着自己的家乡球队的时候会不会手下留情时,他回答和也很坚定:“作为一个职业的运动员我不会手留情。”

  然而,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前茂名队的只有第二门将梁郑辉有出场的机会,而且还是因为第一门将因红牌停赛。其余三位李敏/郑淮泽和陈彦文都被主教练死死地按在了板凳上,从上半场一开场到全场比赛结束,除了门将,惠州队的上场队员均为外援,其余四名中国籍的球员压根连在场边热身的机会都没有,一直地坐在凳子上看完队友踢完整场比赛。

  编语:当运动员总会有低潮期,而现在身在惠州的几名本国籍的球员可能就是处于这种处境下吧,但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人不会总处于一种下降的态势一直沉沦,惠州队拥有众多的外援好手,在同一支球队踢球,要善于学习对方的长处,这样才会有助于自己技术的发展,才有助于一支球员技术打法的提升,才有利于粤超乃至全国五人制足球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粤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