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公布五人制抽签结果 中国黄龙队公认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亚足联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揭晓了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抽签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黄龙队和阿尔赖扬、名古屋海洋、以及附加赛胜者同分一组,成为公认的上上签。

  亚足联官网以《浙江黄龙签运不俗》为题,报道了这一事件。文章称:第2届亚足联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抽签分组揭晓,中国联赛冠军浙江黄龙抽到好签。共有8队参加2011年6月26日至7月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亚锦赛。

  浙江黄龙列入A组,对手包括东道主阿尔赖扬、日本的名古屋海洋和一支附加赛队伍。阿尔卡克(伊拉克)和沼泽虎(印尼)订于6月22日在附加赛碰头,争夺最后一张参赛门票。B组由萨希德曼索里(伊朗)、GH银行(泰国)、阿尔萨达卡(黎巴嫩)和阿尔杜斯(乌兹别克斯坦)组成。比起A组,此组4队的实力明显更强。

  小组前2名晋级订于6月30日举行的交叉半决赛,决赛订于7月1日上演。在上届决赛以5比2打败卡塔尔对手阿尔萨德的塞帕罕出线失败,萨希德曼索里将全力为他们保着冠军。

  本次比赛具体分组形势如下:

  A组

  阿尔赖扬(卡塔尔)

  名古屋海洋(日本)

  浙江黄龙(中国)

  附加赛胜方-阿尔卡克(伊拉克)或沼泽虎(印尼)

  B组

  萨希德曼索里(伊朗)

  GH银行(泰国)

  阿尔萨达卡(黎巴嫩)

  阿尔杜斯(乌兹别克斯坦)

  (阿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