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希望再打一届奥运会 既然回来不会选择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35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济南集结,拉开为期半月的集训。伤势基本痊愈的韩端重返女足,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女足,曾随队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和两届奥运会的韩端感慨颇多,“希望能再打一届奥运会。”作为女足的箭头人物,韩端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给队友更多的信心,“现在恢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能马上就练。但我希望能让大家团结起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其实这已经不是韩端第一次来济南,但韩端知道,这座城市是女足主帅李霄鹏战斗过的福地,“李导一直是个幸运的人,他周围有很多的朋友,这里是他的地盘,我真诚希望他能把运气匀给女足。”谈及主帅,韩端还是不忘开玩笑。对于自己伤病恢复情况,韩端还不是很有底气,“之前没有参加过训练,也没有跟队。目前刚刚开始恢复,也不知道腰伤怎么样,要经过比赛和高强度对抗才能检验出来。”不过,对自己在女足的主力位置,韩端还是信心十足,“既然回来肯定要打比赛,不会选择替补。”

  不过,韩端还是表示自己离开球队也有一定的时间了,需要尽快了解这支新女足,“首先是我自己在比赛中要有个很好的状态,生活当中她们也很懂事,不需要太多的照顾。”回顾此前女足无缘世界杯,韩端很伤感,“当时特别伤心,也感觉特别遗憾,我家人跟朋友也在劝我,让我再重新回到赛场,每天都给我上课,每天都做我的工作,我都快受不了了,所以决心再回到足球场上。”昔日女足的“悍马组合”如今饱受伤病困扰,对此韩端并不沮丧,“马晓旭恢复得很好,我既然已经回来了就是个健康的人了,我们两个人应该更加积极,更加团结,不辜负球迷和朋友对我们两个人的期望。”

  之所以对自己有着十足的信心,韩端坦言自己从未放弃足球,“之前去昆明随大连队训练了半个月,恢复得挺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