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空降羊城 广州再掀足球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09  新浪体育

  激情再燃,巅峰对决。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广州赛4月降临体育东足球场。据悉,该赛事的报名一推出,便引起各大媒体以及广州各界业余球队极大关注,短短3天即超过50支球队咨询报名相关信息,已有28支队伍报名参加,目前报名工作仍然火热进行中。

  除此之外,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广州赛区于3月9日抢先在全国首个城市展开报名,引起了粤媒体的高度关注,目前已有新浪网、网易、搜狐、新民网、南海网、南方都市报、新快报等众多媒体争相报道,以及各大论坛转载。

  其实,广州业余足球赛事如此火爆,并不无道理,自从广州恒大冲超成功,并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出尽风头,广东足球走向复兴之路的说法再次喧嚣尘上。在背后支持着这股足球浪潮的,自然就是风起云涌的广州业余足球圈。在这几年,无论广州队怎样起起伏伏,这里的业余足球氛围一直保持着它的热烈与火爆。此次加油中国广州赛区冠军届时还会代表广州参加华南区大区赛甚至是在北京的全国冠军赛,这又是向全国证明广州足球实力的一大好平台。

  据此次广州区赛事承办方--红动体育(跃动网)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办着今年的广州五人制足球市赛以及广州七人制足球市赛,第二届广州市五人足球赛将于在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广州赛区比赛完毕之后的一个星期举行,五人赛将从6月初开始踢到8月底,9月份刚刚好又是接着展开广州市七人制足球比赛的时间。

  这一系列的足球比赛将是广州足球爱好者的一大好消息。去年由于亚运会的原因,广州七人制市赛停办一年,现在终于等来了我们的2011,各路球队早已迫不及待。而去年的首届五人制市赛亦引起了各大球迷的热烈反响。相信由跃动网承办的这一系列大型赛事,将会继续卷起广州足球的一股热潮。谁能成为广州业余足球甲、乙、丙组新科霸主,我们一起见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