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圣前妻涉嫌诈骗千万被捕 现役球员关注直言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44  新浪体育
这条消息很劲爆!这条消息很劲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媒体人谭中军(@谭中军的微博)的微博爆出一条劲爆的消息。在微博中,谭中军透露前实德球员王圣的妻子王媞涉嫌诈骗千万已经被捕,由于她处于哺乳期,暂时被取保候审。之后,足球报记者赵震(@赵震的微博)也在微博中称得到了这一消息,并对事件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此外,很多现役球员转发了这一微博,并对这一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疑问。

  在谭中军的微博上写道:“大连实德队球员王圣之妻王媞诈骗数十人,诈骗金额千万元,2011年初被北京警方抓捕,因其还在哺乳期内,现被取保后审,其全部银行卡被警方扣留,所有帐户冻结,其人被限制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活动,每天要到警察局报到,等待哺乳期过后收监。

  之后,足球报记者赵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述道:“我也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看来足球圈的人还是单纯啊。”之后,赵震也在自己微博中谈了对这一事件:“关于王圣老婆的事情,有两点可以证实,一、他老婆诈骗的事情基本是属实的,二、这个事与王圣无关,而且准确地说,应该是他前妻犯的事,他们两个已经离婚了。

  今天出版的足球报同样也刊登了这条消息,里面对王媞进行了更详细的描述,文中提到:“据悉,王媞,1981年生,大连沙口人,与前夫王圣育有一位四岁女儿和一位不满一岁的儿子。本人经营成都娇子文化公司,说其在北京各大高端楼盘都有多处住宅(爆料者称,这些房源根本无此人购买过,王媞名下没有任何房产,信用极差……),并对外称其老公是部队干部,其父是国家领导级人物,母亲也为部队高干,家住北京万寿路军队大院,认识各级领导人物和各大开发商领导,能为受害人买到紧俏房源,并拿到开发商的内部低价,她以帮受害人代买为由,向每个受害人索要百万元定金和房款,受骗人数达几十人,先后骗取脏款达千万元。>>点击看详细

  对于这一事件,很多现役球员也予以了关注,王大雷(@王大雷的微博)转发了谭中军的微博并表达了自己的疑问:“这是真事吗?”随后,李凯(@李凯的微博)、荣昊(@荣昊的微博)、闫相闯(@闫相闯的微博)和汪嵩(@汪嵩的微博)等国字号球员以及赵明剑(@赵明剑的微博)、郭亮(@郭亮的微博)等球员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荣昊、赵明剑也发出了“真的假的”的疑问。此外,在赵震关于王圣和王媞已经离婚的微博留言中,王大雷留言道:“坚决的决定!”前国脚李帅也评述说:“选择老婆太重要了。”而郭亮则评述道:“很震惊。”

  (北漂游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