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不要一输球就骂主帅 总结球队本身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女足阿尔加夫杯战绩不佳,媒体对女足主帅李霄鹏也有了新的质疑。昨天,此前十分看好李霄鹏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应该更多地从球队本身找问题,而不是一输球就瞄准主帅。”

  此前,韦迪曾对李霄鹏寄予厚望,并称赞他有“大将风度”,“广州亚运会期间,女足比赛是我第一次坐上替补席,近距离感受了李霄鹏的指挥。球队打得好的时候,他总是去提醒队员,赢球后将功劳归功于队员。输球的时候,他很少批评队员,将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韦迪很期待李霄鹏能给女足带来本质变化。

  不过阿尔加夫杯上,女足实力不足,面对欧美强队被打回原形。由于国内并未转播比赛,韦迪只能从网上观看比赛消息以及同前方进行电话沟通。对于比赛本身,韦迪并不想过多评价,“结果都了解了,但是比赛我真的不好评价什么,即使说了也不客观。因为前边具体是怎么个情况,我也没有亲眼看到”。不过韦迪表示:“输球我们要总结全队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不应该将问题全指向主教练以及教练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迪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