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南杨案不结中超难转播 不愿意也得忍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3:45  大河网-大河报

  核心提示  央视何时恢复转播中超?昨日又有新消息说“只是首轮不转”,此后或许就恢复了。就此本报记者昨日下午联系上了央视体育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则比较肯定地告诉记者,“没这一说,今年怕是都转不成了。”

  □记者  王小娟

  南杨案不结 中超难转播

  这位央视工作人员说得如此肯定,记者有些不解,毕竟近期舆论一直支持恢复直播,包括足协也都在继续斡旋。

  对此,该人士表示,“反赌扫黑工作一天不结束,我们就可能一天不转播足球。”他告诉记者,说白了,必须要等到南杨案结案之后,央视转播中超的事情才会被提上日程,而这也是“上面的意思”。可是,南杨案结束至少也要到今年下半年,恐怕那时中超也已近尾声。

  不转播中超 央视也着急

  央视不转播中超,那些大笔广告费是不是就泡汤了?这个是肯定的,不过这位工作人员却表示“其实也无所谓,我们不从这里挣钱也能从其他方面挣钱,就是多少的问题”。

  可是谁愿意跟钱过不去呢?但是上级一天不发话,央视就一天不能播足球,不愿意也得忍着。

  为转播中超 足协依然在奔走

  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百的努力,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足协再恰当不过了。虽说希望越来越渺茫,但足协还是在积极奔走,尤其是足协掌门韦迪,多次在公开场合呼吁,“大门还没有关上,我们还在争取。”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超老板两会提案聚焦中超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转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