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豪门确认参加潍坊杯 鲁能足校小将曾赴该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从“潍坊杯”赛事组委会获悉,葡萄牙超级联赛豪门本菲卡俱乐部确认参加参加2011年第五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本菲卡队也是继2006年拜仁慕尼黑队后,参加“潍坊杯”的最大牌球队。

  本菲卡俱乐部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成立于1904年,其主场是可容纳76508人的里斯本竞技体育场。

  作为葡萄牙超级联赛的一支劲旅,本菲卡俱乐部葡萄牙国内赛场和欧洲赛场战绩显赫,可以称得上是欧洲赛场上的豪门球队。历史上,本菲卡队获得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冠军32次,葡萄牙杯赛冠军24次。在欧洲赛场水平最高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本菲卡队也获得两次冠军。球队曾培养出了尤西比奥、鲁伊-科斯塔、波博斯基、德科等世界级球星。

  2008年4月,鲁能足校队员文烁在本菲卡预备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试训。(刘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