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10人袋鼠力拼韩国皇马 悉尼FC0-0水原三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打剩10人的悉尼FC在自家门口举行的亚冠H组首轮比赛和水原三星互交白卷。

  比赛基本上鲜有亮点,悉尼FC空有蛮劲唯技术有欠火候,而水原在冬季大换血后显然还有待磨合。

  全场的看点落在第30分钟,主队队长麦克弗林因踹踏李相湖直接吃下红牌出场,使本队在逾一小时内以10人作战。

  阔别3年后再次亮相亚冠赛场的悉尼FC,在打少一人下采取守字诀,如愿延续不败纪录至9场,以平局开始了在H组的奋斗。

  反观上赛季韩国足协杯霸主水原,在全面年轻化下失去了重要的经验,以致即使在场面占优下仍找不到致命一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水原 悉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