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小球员冒雪训练 金志扬激励年轻一代勇于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21:06  新浪体育
京城小球员冒雪训练金志扬激励年轻一代勇于拼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2月26日、27日(周六日),北京的第三场雪如期到来,这是大家盼望已久的瑞雪,洁白的雪花漫天飞舞,给绿茵场穿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阻挡孩子们对足球的热情。

  27日早上8:30分,近百名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位于奥体中心的越野足球俱乐部。“风雨无阻,坚持训练”这就是越野足球精神,就是这种精神使越野足球俱乐部不断发展壮大。俱乐部特意为孩子们安排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比赛双方是越野U11提高班和越野U9专业班。为了这场有意义的比赛,俱乐部还特意请来了北京电视台和足球前辈金志扬指导。

  赛前,金指导激励小队员们要树立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热身过后,比赛拉开战幕。虽然场地湿滑,但双方队员在场上拼的是热火朝天,家长的鼓励声、孩子们的欢呼声、呐喊声在场内外此起彼伏,大家忘记了寒冷,尽情的陶醉在足球带来的喜悦之中。

  赛后,金指导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留念,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越野足球俱乐部14年如一日,每到周六周日都为孩子们组织这样的足球节日,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扬这种精神,为每个孩子创造参与体验快乐足球的机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足球后备人才,为中国足球早日腾飞贡献全部力量。(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志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