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旭韩端无缘阿尔加夫杯 随队训练配备专职按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1: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凌晨,中国女足将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韩端、马晓旭和李琳3名球员本次不会随队出征。

  马晓旭虽然跟随女足国家队训练,但由于仍处在恢复期,一直无法进行对抗练习。韩端则是在22日才被女足招入队中,她也只是随球队进行恢复。为了保证伤病号尽快恢复,足协会在下期女足集训时,集中配备专职按摩师。

  女足昨天结束了在广州的集训回到北京。今天凌晨,球队将前往葡萄牙。本次阿尔加夫杯3月2日开始,中国队被分到B组,同组对手有丹麦、冰岛和瑞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晓旭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