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长慰问 中国女足先登“小蛮腰”再游珠江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29  南方日报

  (记者/朱小龙通讯员/黄坤茹)近日,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等领导前往广东奥体中心慰问了备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全体将士,同时还圆了女足姑娘们游览广州的梦。  

  万庆良在看望中国女足时得知,球员们在广州训练期间,还没领略举办亚运会之后广州焕然一新的面貌,因此许诺一定要让女足姑娘在集训结束前去看一看美丽的广州。在广州国际集团的安排下,女足姑娘们前天下午先是集体登上了“小蛮腰”广州塔,之后又品尝了广州美食,晚上还登船欣赏了美丽的珠江夜景。

  登上广州塔的经历几乎让所有姑娘都大呼过瘾。即使是平时最大大咧咧的马晓旭,也不得不在电梯飞升时捂住了眼睛:“我的妈呀,我的腿软了。”别笑话姑娘们大呼小叫,主教练李霄鹏也没好到哪儿去,他说:“这一上一下就跟上高速一样,还真有点唬人。”

  珠江夜游时,游船内还特意为女足姑娘准备了卡拉OK。活跃的马晓旭在船上高歌,和她争当”麦霸”的竟然是助理教练王超。马晓旭建议来一首《难忘今宵》,和王超合唱。坐在一旁听歌、赏夜景的李霄鹏忍不住感叹:“还真是难忘今宵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