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联赛不再赛会制 每名球员的比赛场次达到40场

  全国女足联赛会议22日晚结束,会议通过女足联赛改制,这标志着今年女足联赛将进入到新时代。

  2011年女足联赛不再实行赛会制,而采用双循环分站赛赛制。该赛制时间跨度7个月,每支队伍的联赛比赛场次将增加到30场,加上今年的足协杯赛和全国锦标赛,每名球员的比赛场次将达到40场左右,而过去全年所有赛事才15至25场左右。2011年全国女足联赛将于4月中旬开始,10月中旬结束。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目前正在昆明集训,计划3月底返回长春备战联赛。俱乐部总经理王陟禹告诉记者,还未接到足协关于女足联赛改制的具体通知,不过比赛增加对于女足来说是好事。特约记者郭雍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