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足球大环境已初步治理 新赛季提六大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8: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2010年中国足球联赛总结会议继续在河北香河国足训练基地进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在肯定上个赛季联赛工作的同时,韦迪也对2011赛季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总结上赛季的各项工作时,韦迪表示,2010年职业联赛总体进行的平稳、顺利、有序。足球的大环境得到了初步治理,行业风气得以整肃,联赛得到了“真实、健康、有序、激烈” 的好评。联赛的顺利进行,也为重塑中国足球形象,推动足球的普及与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虽然肯定上赛季工作,但韦迪也对现存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批评,尤其是针对个别场次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韦迪说:“在一些场次依然存在不服从裁判、违规违纪的行为。其中有个别非常恶劣的犯规,逃过了现场的处罚。对于这种现象即使今后再出现漏判,我们也要给予严厉的追加处罚。中国足球联赛的赛风赛纪必须得到进一步的肃清,一定要营造更加良好的赛事气氛与环境。”

  针对新赛季的工作,最后韦迪代表中国足协提出了六点要求,其中包括:1、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抓好足球工作;2、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联赛各项准备;3、把联赛赛风赛纪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4、进一步强化裁判员队伍的管理,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5、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廉洁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6、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加强与球迷的沟通工作,为联赛营造一个有序祥和的氛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