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明确目的“任人唯亲” 新国奥二期名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3: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国奥第二期集训队员名单出炉。24名队员中,布帅此前执教的申花有5人之多。对于此次集训,布帅有明确目的:“温习功课,进行战术磨合。”

  在经历埃及的首期拉练后,布帅对中国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认识,第二期名单全部由老布独立拟定。一些被他认可的年轻人继续得到机会,包括国安小将雷腾龙及鲁能的郑铮、买提江等14名球员进入布二期名单。同时,多达13名球员被暂时淘汰。

  另外,布帅召进10名新队员,包括张琳芃、李建滨、赵宏略、董学升、顾超和颜骏凌等人。布二期申花队员多达5人,这是申花近几年国字号人数最多的一次。再加上东亚两名门将顾超和颜骏凌,新国奥有近三分之一队员来自上海。

  布帅将在21日赶赴上海,全队从22日到28日集训一周,其间有两场热身赛,很可能与申花、东亚交手。老布将以布二期为基础,筹备一支出现在6月奥运会预选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球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