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足协为国脚加薪 亚洲杯表现成收入硬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亚足联官网以《澳大利亚国脚兔年“加薪”》报道了澳大利亚国家队球员在亚洲杯出色表现后,薪水提高的情况。文章称:“澳大利亚打进2011年亚洲杯决赛后,球员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澳大利亚足协周一宣布,已经同澳大利亚职业足球员联盟签署4年的协议,国脚的出场费获得提升之余,他们也会享有一定的商业分红。

  澳大利亚足协总执行长巴克利说:“其实和旅欧国脚的薪水相比,出场费只是小菜一碟。不过,这个调整对年轻队员和新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激励。”“从澳大利亚足协的立场来说,我们也希望为国家队队员做一点东西,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贡献是有所回报的。”

  澳大利亚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洲杯决赛,经加时赛以0比1不敌日本屈居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杯过后,中国足协同样也提出了为国字号教练加薪的计划,不过由于国足的战绩并不理想,这一方案被媒体曝光后也遭到了球迷广泛的质疑。而澳大利亚队则因为球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理所应当的奖赏。从这个角度上讲,球队的成绩才是球员获得更高待遇的“硬指标”。(小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