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宏重获自由却无所事事 曹景伟:若回归除非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2: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立

  “祁宏回上海了?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今天第一次听说。”上周五,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听到这个消息后满脸惊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联系,他也没有找过我。”并明确表示,“女足肯定不会用祁宏了,除非我们收到公安部通知说祁宏没有任何问题。”

  日前,祁宏的家里电话被接通。他本人证实道:“是的,回来了,在家过的年。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他们也让我不要说。”在经历到沈阳协查风波后,祁宏选择坦然面对,他表示:“生活被打乱了,调理调理吧。难得有一段空闲时间,我想最应该好好陪陪我的孩子和家人。”对于过去的三个多月发生的种种,祁宏不想多谈,只说:“那三个多月的生活,唉……人都出来了,就不需要再澄清什么了。”

  同时,中国女足开始了新一期集训,昔日女足助教祁宏看来是重返女足教练席无望了。对于这个问题,曹景伟给出了确切答复:“女足肯定不会用他了。除非我们收到公安部门负责调查人员的通知,说祁宏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才能考虑是否要重新任用他。但到目前为止,相关人员也没有与我们进行联系。”

  对祁宏而言,他自己也不知道未来该如何规划,只是茫然地表示:“接下来怎么办,我还没想好。带队嘛,我曾经带过的那些孩子,队友都接手了,新闻发布会也开了。我现在也还没想明白我应该干什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曹景伟 祁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