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有意执教中国引热议 球迷:没见过如此不怕死的

  毫无疑问,作为门将,布冯的心智是这个星球上最成熟的。但其他方面,就不敢保证了。或许是尤文目前战绩太疲软,或是意大利德比压力太大,布冯日前话语间不时流露出退役后打算,“也许我会成为一名教练,但不一定在意大利,我想率领中国或美国队。”

  布冯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表示,希望在职业生涯晚期再助尤文捧起意甲冠军,“我想穿着黑白箭条衫再赢得一次意甲冠军,还想随意大利国家队再赢得世界杯或欧锦赛冠军。而当我不再被蓝军征召的时候,我就会挂靴。”这位足坛第一门将退役后意欲何为?布冯却透露了一惊人信息:“我现在仍不知道我退役后会去做什么。也许我会成为一名教练,但不一定在意大利,我想率领中国或美国队。”

  在此之前,中国足坛的意大利人寥寥无几。在老马特拉奇在中国没有取得成功后,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开始了在中国的冒险。他回国后出版了关于记述中国之行的书,向意大利介绍了中国的足球。他在中国开办的经纪公司也致力于促成意大利球员加盟中超,这也让更多的意大利球员对中国开始感兴趣。

  对于布冯的言论,球迷迅速引发热议,虽然部分球迷欢迎布冯来华传艺,不过多数球迷为其担心,唯恐一世英名毁于中国联赛。惊讶者称,“见过不怕死的,没见过这么不怕死的!”“布冯怎么会有这种自杀式想法?”;冷静者称,“来中国吧,但别执教。”“执教中国队难度远大于夺取世界杯冠军。”“如果你真为自己一辈子着想的话,还是去美国吧。”并戏谑布冯只看到人民币升值,没看到中国足球如今熊样。还有球迷幽默表示,“2012即将来临,诸位明星都想离大船的码头中国近一点,前有诺维斯基,后有布冯……”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