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召开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1:06  新浪体育

中超字(2011)3号

中甲字(2011)4号

  关于召开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各相关会员协会

  各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

  为总结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的竞赛组织、俱乐部管理、赛区安保等各项工作,表彰在2010年联赛中各项工作表现突出的赛区,落实2011年联赛的有关工作,同时对2011年各级联赛比赛监督进行培训,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将于2011年2月18至20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与会人员

  (一)各相关会员协会秘书长;

  (二)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

  (三)中国足球协会及中超公司有关人员;

  (四)参加培训的比赛监督(名单附后)。

  二、报到时间:2011年2月18日下午16:00前东玖大厦A座中国足协办公楼前集体乘车到香河基地;自行前往的须于20:00之前报到。

  三、相关费用:与会人员旅费自理,食宿费用由中国足协、中超公司负担。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二)各单位接通知后,请在2月11日17:00前将会议回执表传真至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职业部)。

  中国足协职业部联系人:朱琪林、李立鹏、陈永亮

  电话:010-59291110、59291122、59291112、59291109(自动传真)。

  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

  二O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