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具子哲一女两嫁成被告 国际足联着手调查亚洲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多哈亚洲杯上以打进5个进球有3次助攻而获得最佳射手称号的韩国小将具子哲在1月31日得到了德甲沃尔夫斯堡队3年半的合同,成为了又一名韩国的德甲战士。但是随后他和他原来所属的K联赛济州联队一起被瑞士青年人队告上了国际足联。

  据美联社和日本共同社发自苏黎世的报道称,瑞士青年人队发表声明说,在亚洲杯开始前,青年人队就和济州联队达成了转会协议,而21岁的具子哲这次弃瑞士而就沃尔夫斯堡的高枝显然有违信用。对此瑞士青年人队通过瑞士足球协会向国际足联发函,要求对方解释。

  韩国的媒体《OSEN》说,具子哲在亚洲杯前和瑞士青年人侧的交涉成为了他加盟沃尔夫斯堡队的障碍,青年人队表示已经在亚洲杯前和济州联队达成了协议。

  国际足联表态说,接到了青年人队的申请,可知的是,济州联队确实已经受理了某些手续,瑞士足球协会已经要求国际足联就具子哲的手续是否合法进行调查。

  韩国媒体猜测说,具子哲也许签订过什么意向书。不过具子哲的经纪人声明说:“具子哲在亚洲杯前访问了瑞士青年人俱乐部,但是并没有在任何合同书上签字。目前国际足联表示将会调查这名亚洲新星的合同是否合法。(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具子哲 具子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