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名嘴变猩猩 熊猫总动员黄健翔韩乔生最恶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20  南方都市报

  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兔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的“名嘴”为其配音,包括何炅、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十多位主持人,被称之为“配音版《建国大业》”。该阵容也相当跨界跨代,既有80后90后熟知的快乐家族和“毛毛虫金龟子”组合,又有老一辈人熟悉的赵忠祥韩乔生;既有李扬严肃而俏皮的:“长此以往,会熊将不熊,猫将不猫啊!”又有体育名嘴韩乔生:“你不是郭晶晶,你也不是田亮,所以你压水花的技艺真不怎么样”的调侃,适合一家大小观看。

  体育名嘴变猩猩

  “大嘴”韩乔生与“足球第一解说”黄健翔是内地体育解说界的星级人物,此次他们在《熊猫总动员》里再度联手,饰演一对看守桥梁的猩猩。韩乔生形容自己的角色为“后更年期变态”,“就是车匪路霸,我跟健翔在一条河上建起浮桥,谁要想过桥,就得留下买路钱。”在配音之时,韩乔生自创了不少即兴笑料,“有一个搞笑版的体育解说,当时一只豹子落水了,我就来了句‘你不是郭晶晶,你也不是田亮,所以你压水花的技艺真不怎么样’。”

  《熊猫总动员》是黄健翔的“动画配音处女秀”,他将会在片中为一只“小心眼”的猩猩配音。黄健翔表示,此次加盟《熊猫总动员》主要是为了取悦自己的女儿,“我们家‘领导’超爱看动画片,各种动画片她都爱看,这次能有机会参与动画片配音,就可以在我女儿面前加分,让她更崇拜自己的老爸。”除了会在片中奉献诸如“它不是一只熊在战斗”的激情解说,黄健翔与韩乔生的“强强联手”,更是该片一大看点,“除了体育解说,我们还会在片中奉献‘相声表演’,让大家看看我和韩乔生的多才多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乔生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