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美国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 中国女足暂0-2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女足四国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女足迎战美国队。稍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加拿大1-0击败瑞典队。第31分钟,美国队开出战术角球,队长劳埃德劲射近角破门。第39分钟,美国队曾打进一球,不过冲撞守门员在先被判无效。半场结束,中国队0-1暂时落后美国队。

  第67分钟,美国队再次破门。美国队中场抢断斜传,中路罗德里格斯反越位后突到禁区内面对张越打门球进,美国队2-0领先中国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