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美女门:带奖杯回家过年 美国虽强但并非不可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25  京华时报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郑小龙)女足多是年轻小将,门将张越昨天特意提到过年礼物:“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能带着冠军奖杯回家过年。”

  门将张越身高1米80,长相甜美,不少球迷认为她有做模特的潜力。张越很腼腆,接受采访经常脸红,但谈到这场比赛,张越很兴奋:“肯定想拿冠军啊,都打到这个份上了。上一场战胜瑞典队后,我们的自信心越来越强。美国队的实力是很强大,但足球比赛就是充满了不可预知性,不仅男足是这样,女足也一样。马上要过年了,如果能拿着冠军奖杯回家,肯定心里特别美。” 

  不过,美国队不想冠军旁落,四国赛参赛队伍中,美国队是唯一一个喊出夺冠的。昨晚,皮娅召集教练组开会,针对中国女足的特点进行了研究:“我很了解中国队,别忘了,我曾经和多曼斯基一起执教过中国队。中国队的改变很大,很多球员我都不认识,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前两场比赛我都看了,中国队在进攻上表现不错,但后防线还不够稳定,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是大比分,但我们有获胜的信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