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球后姑娘们学“羽导” 李金羽:结果有些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如果不是因为输球,尤佳、屈珊珊、古雅沙那次“弯弓射雕”的庆祝动作,绝对是一桩美谈。

  中加之战第20分钟,徐媛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古雅沙再次横传,尤佳抢点破门!兴奋的她马上做出一个弯弓射雕的庆祝动作。很快,赶上去庆祝的屈珊珊、古雅沙也纷纷模仿,呈现一群“射雕英雄”的场面,一度让场上气氛非常热烈。

  但最终输球的结果让姑娘们很不爽。比赛结束通过混合采访区时,还有姑娘眼中带着泪花。徐媛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之前她们就设计好了这个动作,为的就是感谢“羽导”这段时间在女足的工作。

  李金羽也说,那个庆祝动作被姑娘们模仿,当时让他也感到很兴奋。“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不太好。”

  这是李金羽作为教练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不过他表示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感觉,“毕竟我在这支球队工作的时间还不长,其实这场比赛球队还是打出了很多东西,是有进步的。”李金羽这样说。特约记者任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四国赛中国女足VS加拿大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