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将变阵求胜机 主帅梅苏誓言拿下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在亚洲杯揭幕战上就输球的东道主卡塔尔队主教练梅苏11日表示,鉴于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必须全取3分。他同时表示,球队将会变阵对付中国队。

  卡塔尔队在首战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后几乎被逼上了绝路,12日对中国队的比赛如不能获胜,将很难掌握自己的命运。这种情况下,梅苏只能誓言一定要拿下中国队。他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是重要而有决定性的,我们处于必须要赢的境地;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来争取获胜。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组织的强队,我们会进行一些战术调整来对付他们。”

  梅苏表示,他不能透露卡塔尔队将作出怎样的阵容和战术变化,因为他担心这会让中国队获悉。梅苏说,第一场比赛的失利让卡塔尔热情的球迷非常失望,他诚恳地向卡塔尔球迷道歉,并相信整个卡塔尔都会站在他们这一边继续支持球队。

  梅苏说:“我将动员全队,用所有的激情和对卡塔尔的热爱去比赛,尽一切可能去赢得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