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FC大选黑马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 郑梦准五票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亚足联在多哈喜来登酒店召开选举大会,让亚足联会员推举国际足联副主席、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副主席等人选。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副主席竞选中,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击败郑梦准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

  在哈曼毫无悬念地连任亚足联主席一职之后,大会展开了国际足联副主席的竞选,竞争这个职位的是韩国人郑梦准和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

  经过紧张的投票之后,阿里王子以25-20的票数击败郑梦准。这样,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这样一个结果对于志在必得的郑梦准来说确实非常意外。

  投票结果出来之后,郑梦准和夫人脸上写满了失落和无奈,随后二人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一言不发地离开了现场。这样,郑梦准彻底告别世界足坛和亚洲足坛。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