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资历最老的“臣子”谈中国女足的更新换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7:16 羊城晚报

  李必是中国女足里资历最老的“臣子”,已来了整整12年。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的现状他自然有着清醒的认识。

  李必并不否认国家队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但他指出,早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就有第一次大范围“换血”,韦海英、孙庆梅、水庆霞等五名主力相继退役,但当时替补队员实力较强,仅两年时间,刘英、白洁、金嫣、浦玮等很快成为顶梁柱。他说:“如果不受其它因素的影响,而投入方面又能够保证的话,中国女足将在两年之内有一个较大的起色。”由于明后两年只有亚洲杯与亚运会,中国女足将获得一段相当充裕的休生养息时间。

  李必指出:四年后国家队的平均年龄将达到26岁的最佳年龄段,并将拥有老、中、青三代球员,这种年龄结构将是历年来最佳的理想状态。“希望中国女足能进入下一届世界杯四强,然后在2004年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王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力以赴战美国 马元安打造中国女足新形象(附图) (2000/12/20 16:14)
新人疲劳 食欲大减--中国女足先过苦练关 (2000/12/17 17:14)
图文-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全家福 (2000/12/16 17:10)
邱海燕因患心肌炎暂时离开中国女足 (2000/12/15 15:09)
马元安:中国女足的最终目标是世界杯和奥运会 (2000/12/12 23:3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