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联赛本周末全面开打 深圳伍人行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3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2010-2011融资城粤超联赛”在本周末全面铺开。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随着昨天深圳伍人行足球俱乐部和惠州足球俱乐部的正式加盟,粤超联赛已步入正轨。10支队伍将在元旦期间分别在清远、佛山、广州黄埔、深圳五个主场展开全面交锋。

  昨天,深圳伍人行足球俱乐部举行发布会,宣布组队征战2010-2011粤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徐进一表示,伍人行将以征战粤超联赛的班底为龙头,为深圳群众性和青少年五人足球运动出一把力。

  据了解,深圳伍人行足球队教练为曾效力广东青年队的郭涛,球员吸收了曾效力过深圳一、二队的职业球员,他们大多数具有征战中超和香港联赛的经历,是一支有颇有实力的球队。主教练郭涛表示,今年该队征战粤超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另外,深圳队的老将李毅和袁琳均向刘孝五表示在时间许可的情况下,一定会为深圳伍人行队披挂出战。

  粤超上周在佛山的开幕式得到中国足协领导韦迪、薛立的肯定,并派五人制足球秘书长付玉培专程到佛山主持。韦迪更表示对粤超联赛的希望:“不断完善,创造一个新的模式,向全国推广。”

  另外,茂名、清远、番禺、佛山、广州、肇庆、珠海、惠州等地的政府有关部门和体育局、足协十分支持当地俱乐部,并要求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发挥技术水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