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级裁判为小学生“吹”比赛 指导球员适应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6: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 通讯员胡建虹 毛鹤鸣)这两天的五人制联赛吸引了不少小球员的目光,为此,武汉市足协在赛前特意安排了江汉区振兴路小学和德才小学的垫场赛,并且邀请五人制国际级裁判梅林和安然友情主哨。

  不同于正式比赛中的严肃表情,这一次,两位国际级裁判始终面带微笑,用他们准确的哨声来引导小队员们适应五人制规则,对于个别不能理解的判罚,他们甚至耐心地一一作出讲解。据武汉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武汉市足协第一次在职业联赛前安排小学生的垫场赛,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扩大五人制足球的影响力,为中国五人制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