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科大学子入选"国足" 将赴阿曼参加亚洲沙滩运动会

  本报讯 设14个大项、52个小项的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12月8日至16日在阿曼马斯喀特举行。记者日前获悉,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的大三学生万超已通过层层选拔,入选沙滩足球国家队,并将随队参加本届运动会。

  据了解,这是青科大自主培养的球员首次以大学生的身份入选国字号球队。作为足球水平最高的驻青高校,青科大去年曾派队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球队主帅为国足前助理教练国作金。

  亚洲沙滩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第三届将于2012年在山东海阳举行。

  (本报记者 孙 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