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良行临时挂帅上海女足 出言谨慎其他事不太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上海女足帅位日前悄然更迭,前任主帅林志桦突然下课,已经就任上海足管中心副主任的马良行上周二接到通知,临时兼任上海女足青年队和成年队的主教练。

  林志桦在率队夺取全国锦标赛冠军后离开主帅岗位,具体原因未有官方说法。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此次人事变动缘于林志桦卷入“向球员家长索贿”丑闻。而林志桦昨天表示:“事实就是事实,我不需要澄清什么。”

  “没什么原因,领导做出调整,我下来了。”被问及下课的原因及屡次向球员家长索贿的传闻,林志桦回应道,“没什么好说的。是真是假,事实总归是事实。你们可以去队里面问教练、干部、队员,我不说什么。”

  作为继任者,时隔8年重执上海女足教鞭的马良行同样出言谨慎:“我现在也只是临时带一带,主要抓好全运会工作。其他事情我不太清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