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门将“大意失荆州” 中国女足锁定亚运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16  大众网-大众日报

  □特 派记者 王红军  于国鹏 报道

  本报广州11月16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亚运女足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仅仅凭借对方门将的“大意失荆州”,利用间接任意球机会1:0取胜。不过,由于此前韩国队战胜了约旦队,两连胜的中国女足提前锁定了四强席位。

  首轮小组赛中国女足10:1大胜约旦队,而越南队1:6负于韩国队。从实力上讲,越南队很难跟中国女足较量。整场比赛,越南队没有一次射门、没有一个角球,连控球率也仅有30%。

  即便如此,中国女足就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直到比赛第87分钟,对方门将邓氏娇祯成功扑住皮球,但接下来却“大意失荆州”,在禁区内两次触球,被主裁判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中国队的徐媛轻轻一踩皮球,屈珊珊大力抽射,绝杀对手。

  11月18日,中国女足将对阵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