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受贿清单写满4页纸 足代会前肯定面临审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超举行颁奖典礼之际,反赌风暴也没有停下脚步。从目前南勇、杨一民案件的进展情况来看,在今年底之前结案已问题不大。据业内权威人士透露,南勇在受审期间,仅有关受贿的目录就写了整整四页纸,至于具体受贿金额已无法估计。

  此前,曾传出南勇受贿在百万以上。由于这次南勇、杨一民等人涉案极为复杂,原来在足坛的地位高,影响力大,调查起来也非常繁琐,最终结案的时间也是一再推迟。

  不过,从目前传来的消息看,南勇案件的审查已进入尾声。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南勇案将会在农历新年前公审,“应该不会再拖了,明年将召开足代会,足代会之前肯定会审判。”两月前,铁岭检察院就将南勇等人的案件定性为最后审查阶段,取证完之后就进入提起诉讼阶段。专案组特意提到,到某城市地方协会负责人处调查,发现南勇收受贿赂的清单多达4页A4纸,具体金额仍不得而知。

  至于备受关注的是否仍有“大鱼”落网的消息,目前已有两人被监控。与南勇、杨一民相比,他们的位置也十分敏感。该人士申请出访国外时,被婉言拒绝。(砂子塘)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