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要求足协各部门开微博 向公众第1时间提供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4:47  北京晚报
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

  本报常熟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晚,在江苏常熟举行的中超全明星晚宴上,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向记者提出,今后中国足协各个部门要开微博(http://t.sina.com.cn),向媒体和公众第一时间提供信息。今晚,这里将举行中超年度最后一项重头戏:中超颁奖典礼。

  昨天下午,中超明星义赛,布拉泽维奇率领的中超全明星队3比0轻松击败缺兵少将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拉米雷斯和刘健各打进一记精彩的吊射,杨旭打进一球。稍晚,中超公司、各俱乐部、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欢迎晚宴,韦迪高度肯定了今年中超联赛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向媒体表示,中国足协正计划推出自己的官方微博,增加与各界的沟通力度。以后足协的官方公告没有出来之前,大家可以先去我们的官方微博看看,也许会有最新的消息告诉大家。高洪波的国家队、足协的新闻办公室都可以开通微博,服务广大受众。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中超各奖项即将出炉。上海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打进20球名列射手榜榜首,同时他也将获得中超最佳球员的称号,有望成为“双冠先生”。伊万有望击败布拉泽维奇夺最佳教练。孙葆洁有望夺得最佳裁判。郑铮有望获得最佳新人奖项。公安部获得特别贡献奖。J080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