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叙利亚逼平伊朗出线 卫冕冠军小组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阿德南塔基头槌救主,助叙利亚在B组收官战以1比1逼平伊朗,如愿晋级亚少赛8强之林。

  上届冠军伊朗必须拿下此场比赛才能出线,而叙利亚仅需平局即可突围。伊朗在第5分钟就率先进球。哈格纳萨里在禁区外接到来球后,摆脱后卫卡尔宾单刀赴会,推射击败叙利亚门将兼队长阿尔萨吉尔。

  伊朗领先后龟缩本方半场,而此一消极打法最终使他们自食其果。第78分钟,奥马尔吊球进禁区,塔基在两名伊朗后卫夹逼下仍起跳成功,以一记强力头槌攻破伊朗门将拉巴夫十指山,为本队取得足以晋级的宝贵一分。

  叙利亚将于周一在8强淘汰赛火并在A组坐正的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

  

相关专题:国少出战2010年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少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