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约旦1球险胜印度尼西亚 小组第二身份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西亚劲旅约旦在A组收官战以1比0险胜印尼,成功晋级亚少赛8强淘汰赛。

  只有一胜才能确保出线权的约旦,面对志在防守求平的印尼,直至第70分钟才打破场上僵局。左后卫阿布赫尔维赫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阿尔哈桑尼跃高施展头槌击败印尼门将库尼亚万,成为约旦致胜功臣。

  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以本组头名资格出线。

  

相关专题:国少出战2010年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少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