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少赛-乌兹别克斯坦8-1大胜 锁定A组头名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大发神威,以8比1狂胜打剩10人的中亚兄弟塔吉克斯坦,以A组头名身份昂然闯进亚少赛四分之一决赛。

  此役胜方将取得8强资格,但双方强弱悬殊,乌兹别克斯坦上半场就以4比0提前锁定了胜局。阿卜杜拉耶夫在第1分钟为主队首开纪录,后在第18分钟助攻米拉布杜拉耶夫扩大领先优势。

  卡吉莫夫在第24分钟近距离破门改写比分至3比0,马克赫斯塔里耶夫在上半场结束前7分钟再下一城。穆赫托泽佐达在第58分钟为塔吉克斯坦扳回一城,但此一入球反而进一步激起乌兹别克斯坦的斗志。乌兹别克斯坦在第70分钟由卡吉莫夫再破一关,重操4球领先优势。

  卡莫罗夫和穆罗托夫过后先后打进点球,进一步改写比分至7比1。塔吉克斯坦后卫卡里莫夫更因两度犯规吃下红牌离场。卡吉莫夫在补时阶段为乌兹别克斯坦锦上添花。

  

相关专题:国少出战2010年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少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