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津生日夜消失被协查 江洪力挺弟弟绝不可能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5: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笑秦报道 10月17日,这是江津的42岁生日,但是在这一天,这名前国门却消失在所有人的面前,有关他同申思、祁宏一起被带走的消息也开始流传。17日晚,江津的哥哥江洪向记者证实,“江津确实正在协助调查中。”而另外一名传闻被带走的球员小李明,也仍然处于失踪状态。

  除了申思和祁宏之外,有上海媒体透露,曾经效力于上海国际队的一名门将和中后卫也已经不见踪影,这两名队员也都曾经入选过国家队。内部人士透露,这两人正是曾经效力于国际队的江津和小李明。2003赛季的收官之战,两人与申思祁宏一起作为主力首发出场,结果国际队仍然以1比2负于天津泰达。国际队也因此失去了原本唾手可得的联赛冠军。

  这一消息也在17日得到证实,江津的哥哥江洪表示,“江津的确是被带走去协助调查了!”虽然是协助调查,但江洪对于江津充满信心,“别人的情况不敢说,江津是我弟弟,我非常了解他,他绝不可能有事!”作为中国足坛门将位置上的一对亲兄弟,江洪对于江津的人品、性格了如指掌,“他生活中很本分,为人也很低调,绝对是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

  据江洪自己介绍,10月17日正是江津的生日,虽然兄弟两人平日未在同一城市生活,但感情甚好,每年生日都会电话问候,甚至是聚在一起庆祝。由于江津目前正处于协助调查中,这个生日相对更加特殊,作为大哥的江洪依旧不忘祝弟弟生日快乐,“无论你在哪里,希望你一切都好,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2003年,江津从天津康师傅转会到上海国际,出任主力门将,最后一轮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江津也首发出场,不过,国际的两个丢球,都与江津的失误有关。在上海国际仅仅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江津便在2005年初转会当时处于中甲的上海中邦队,当时跟他一起转会的,就有申思。2007年,中邦重组为七斗星之后,申思出任球队主帅,而江津是主力门将兼助理教练。

  在七斗星解散之后,江津也淡出中国足球,2010年9月8日,国际足联官网第74期《你还记得吗?》——一个专门采访知名退役球星的栏目中,《江津,中国的英雄门将》作为主打文章被隆重推出,这也是近两年来江津第一次在主流媒体上现身,或许这也是最后一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江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