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未亮相上海中邦换帅 前队友祁宏江津相继被协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1: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申思的队友、现中国女足国家队助教祁宏也被警方协查。

  昨天,记者通过从正在上海进行集训的中国女足了解到,前国脚、现女足助教祁宏已经被警方协查,他从本周中就已经没有出现在中国女足的训练场上。这也是足坛打假风暴第一次涉及现役国字号教练!

  10月12日开始,中国女足开始在上海进行集训,作为亚运会前的最后练兵。作为主教练李霄鹏的副手,祁宏在集训开始之时积极为女足联系各种事宜。

  但从周中开始,祁宏就再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女足所有的训练课全部由主教练李霄鹏和其他两位助理教练带领完成。

  按照计划,昨天上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来到上海,听取中国女足教练组这一段时间的总结,但在会议上,祁宏仍然没有现身。

  昨天,记者一直拨打祁宏的手机,但始终是呼叫转移、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随后拨打了女足主帅李霄鹏的电话,他的手机也是一直无人接听。

  昨天晚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足队员告诉记者:“祁指导目前确实不在队里,但他是不是被警方协查了,我们也不知道,队里有纪律要求,对此事我们不能评说。”

  不过,据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透露,祁宏曾经向自己请假,表示家中有事需要请几天假。在这两天陆续有前国脚被警方协查的报道出现,足管中心韦迪在这一时间选择了沉默,他的手机也一直没有人接听。

  但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韦迪曾在昨天表示,目前祁宏、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但事态如何继续发展没法估计。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申思和祁宏外,还有前国门江津等与上海有关的前国脚级球员也已经被协查。

  背景链接

  曾是2002年世界杯功臣

  现年34岁的祁宏年仅19岁时便成为上海申花队夺得甲A联赛冠军的主力,与范志毅、谢晖并称“三剑客”。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祁宏攻入三个关键入球,是中国队唯一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主要功臣。如果他也被卷进此次打假扫黑风暴中,恐怕会引来一场上海足坛大地震。

  相关新闻

  申思未亮相俱乐部换帅

  昨晚,上海中邦队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源深体育场吸引了20多名记者前来,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探访上海中邦队主帅申思的下落。

  赛后,中邦俱乐部总经理对记者说:“从这场比赛开始,黄震华将接替申思代理中邦队的教练职务,申思所有的问题与中邦俱乐部无关。”在场的记者一致认为,这其实就是宣告申思下课。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申思 祁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