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遭协查泰达前老总刑拘 反赌触角伸向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曾效力于申花和国际两家俱乐部的前国脚申思已被沈阳反赌打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另外,天津泰达前老总张义峰已被刑拘,他成为反赌风暴中被刑拘的首位老总,反赌打黑的触角已伸向俱乐部。

  国庆期间,公安部证实陆俊等裁判在多场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目前,专案组已将目标锁定在各个俱乐部的球员及老总身上。早在6月份,专案组就将泰达原老总张义峰带走。通过几个月的调查,如今警方又对张义峰采取了刑事拘留,并向其家属下达了第二份《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

  球员也在侦查范围之内。昨天,申思的家属证实他本人已被警方带走协查,申思父母透露:“3天前就联系不上他了,后来知道出事了。沈阳警方只告诉他的妻子,申思被他们带走协查。”

  这些线索表明,中超乃至甲A时代的一些不正常比赛已受到警方关注,打假反黑的触角正伸向俱乐部和球员,接下来将有更多的俱乐部被牵扯进去。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