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记明星参演《谋杀章鱼保罗》 李承鹏拒绝激情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07  三湘都市报
名记明星参演《谋杀章鱼保罗》李承鹏拒绝激情戏



  10月12日,影片《谋杀章鱼保罗》(又名《燃情世界杯》)剧照被曝光,主演前国脚谢晖、张帅、足球名嘴黄健翔、足球名记李承鹏等都出现在剧照中。

  《谋杀章鱼保罗》是围绕世界杯期间成功预测了八场比赛结果的神奇章鱼“保罗”而展开的,讲述了一段由国际赌球集团操作控制的跨国追杀的故事,惊悚意味十足,是世界上第一部有关“世界杯预测大师”保罗的影片。

  在曝光的剧照中,李承鹏与一位黑人女演员在一起的剧照颇为引人注目,李承鹏向本报记者透露,导演组原本打算在剧中让他与这位女演员发生一段激情戏,但是被他拒绝了,“我可以激情,但不能把激情当成戏,这个自己有点受不了。我写文章激情一点就行,激情戏还是算了,哈哈。”

  ■记者 刘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